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对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工作
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0-11 12: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9日,市卫健委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指导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知识测试等方式,从安排部署、宣传氛围、阵地建设、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等方面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进行检查指导和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强化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结合单位实际完善工作方案,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二要营造氛围扎实推进。要结合单位实际,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丰富主题教育载体,及时反映卫健系统主题教育进展成效,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强化宣传和信息报送。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要及时总结 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注重资料的收集、存档和上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