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举办第二届医疗对口帮扶暨提升县级医院
服务能力擂台赛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30 13: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举办了全市第二届医疗对口帮扶暨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擂台赛。耀州区人民医院、印台区人民医院、印台区中医医院、宜君县人民医院和宜君县中医医院5个代表队分别参赛。

擂台赛分为帮扶成效展示、专科共建展示、帮扶故事演讲、大病救治成果展示四个环节,由评委现场打分。各区县大病救治成果展示视频内容丰富、数据真实、案例突出,展现了辖区内大病救治工作的成果。各医疗机构演讲激情澎湃,故事感人肺腑,专科建设成果有理有据,充分展示了省际省内医疗对口帮扶取得的成就。此次全市医疗对口帮扶擂台赛活动的开展,为帮扶医院和被帮扶医院提供展示交流、学习借鉴、促进提升的平台,形成比学赶超的帮扶氛围,充分调动了帮扶双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了贫困县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文/郭 佳)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