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6日,市卫健委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并领学,委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并逐一交流发言。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地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很强,是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基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委党委委员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提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健康铜川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段林荣强调,委党委委员要带头深入持续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常学常新、入心入脑,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践问题统一起来,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基本医疗公益性原则,坚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健康铜川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