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段林荣调研医疗卫生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7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5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先后到北中医孙思邈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等医疗卫生单位,传达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来铜调研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对靳康鹏同志先进事迹批示,调研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推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段林荣说,张广智部长来铜调研北中医孙思邈医院主题教育提出的要求和杨长亚书记对靳康鹏同志先进事迹的批示,既是对我们的肯定鼓励,也是对我们的激励鞭策,更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我们要以学习贯彻讲话和批示为契机,扎实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要突出领导干部重点,为党员干部作表率。要突出基层党支部关键,打牢主题教育基础。要突出党员主体地位,促进思想全面提升。要突出学习杨瑞辉、靳康鹏等身边先进典型,在全系统营造学先进、找差距、守初心、担使命浓厚氛围。北中医孙思邈医院要针对主题教育提升医疗服务“四大行动”找准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市疾控中心要进一步营造工作氛围,以主题教育促进秋冬季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要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监督质量。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注重从年轻医务人员中培养发展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激发党员战斗力。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