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九九重阳敬老情,精准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22: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孝老爱老的文明新风,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联合宜君县宜阳街道曹塬村村委会、陕西颐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九九重阳敬老情,精准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田卫东代表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曹塬村60岁以上老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并送上米、面、油、玻璃杯等慰问品。随后,田卫东一行带上慰问品,分别看望了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贫困户和脱贫示范户,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子女上学就业情况,勉励他们幸福生活要靠辛勤劳动来创造,通过劳动实现致富,摘掉贫困的“帽子”,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他们倍感党和政府的温暖。


  同时,市局班子成员还带领4个慰问分队的帮扶人员深入曹塬组、宋河组、曹河组、前桥组、景文小区、西园小区、太安镇敬老院、宜君县敬老服务管理中心,与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商谈精准扶贫措施,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让贫困户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网络编辑:于冬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