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生态办来我市调研生态脱贫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9年9月24日至25日,省生态办主任张怀科一行来我市调研生态脱贫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宏义及市区(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怀科首先参观了全市扶贫产品交易会,细致查看了我市林副产品展销情况和扶贫成效,参加了宜君县9月25日组织的扶贫产品交易专场主题活动。随后,张怀科在听取了全市生态脱贫工作汇报后,深入我市耀州区柳林林场现场查看了开放“五个一批”林业基层单位和林业重点工程扶贫扶持造林专业合作社吸纳、带动贫困户务工增收等生态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张怀科还看望了两名在沮河流域从事朱鹮管护的生态护林员,鼓励他们要珍惜现有岗位,努力工作,早日过上好日子,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