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20: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4日-26日,市卫健委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委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委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特别安排了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杨瑞辉和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省优秀第一书记、“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市卫健委派驻宜君县哭泉村第一书记靳康鹏,“中国好人”、耀州区石柱镇光明村村医李文强作先进事迹报告,以及观看《张富清事迹剪辑》《瑞辉照夕阳》先进事迹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用正反事例形成的强烈反差,以及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争当时代楷模。

培训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围绕“紧扣主题教育主题主线,明确主题教育目的意义目标任务,把握主题教育内容要求方法”三方面向学员作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如何深入开展的专题辅导,并结合自身谈了学习体会;市委党校讲师胡秀洁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晓燕作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富平作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贡献和时代价值》专题报告;市委党校讲师刘锋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为检验学习成果,培训期间,市卫健委党委组织学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三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学习。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仔细聆听报告,认真开展自学,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参与研讨,在扎实的学习中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的自觉,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表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以参加专题培训为新起点,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奋力开启健康铜川建设新征程,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卫健发展新画卷。(文/王凯旋)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