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
督查印台区深化医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2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全省医改工作现场会精神,全面了解基层在推动深化医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医改重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9月25日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带队到印台区督查医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在金锁关镇中心卫生院,张萍先后深入预防接种室、中医科、慢病管理科、健康扶贫办和正在筹建的DR室,和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入学儿童接种查验手机端应用、慢性病患者管理、健康扶贫等工作情况,查看了有关档案资料。在中医科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最具影响力人物赵丽热情握手,感谢她扎根基层为卫生健康事业的付出,鼓励她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当地群众健康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印台区卫健局局长汇报了镇村一体化、基层绩效改革等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印台区卫健局副局长和区中医医院、金锁关镇中心卫生院、广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参会并发言。

张萍强调,改革是破解发展瓶颈的关键一招,既是挑战更是机遇。要把医改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正视问题、不怕困难,坚定改革信心,不断开阔思路,抓住改革机遇,全力推动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不忘为民健康服务初心,勇担深化医改时代使命,用改革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善于系统思维,镇村一体化和基层绩效改革牵一发而动全身,必须部门联动打破条条框框限制,借鉴外地经验,探索出符合印台区医疗机构发展实际的路子,搞活乡镇卫生院。要统筹兼顾,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和应急值守、安全隐患排查、网络安全等工作,认真落实健康扶贫查漏补缺和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年底如期脱贫。(文/赵雪妮)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