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09-22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2日以“共参与·同分享·庆丰收”为主题的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在新区隆重开幕。参与本次交易会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共计40余名,前期团市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40余名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会务知识、会场礼仪培训,今天他们正式走上各自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全力为广大参展商和到场市民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我市青年志愿者青春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交易会4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自机关、学校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爱心人士,大家按照岗位要求,分别开展展销布置、礼仪服务、信息咨询、秩序引导、会务协助等志愿服务。在服务期间,他们细致辛勤的付出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扶贫产品交易会期间,我市青年志愿者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最贴心的会场服务向社会各界展现铜川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网络编辑:侯勇
信息审核:张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