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科研成果再获佳绩

来源: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1 10: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7日,以“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33次理论研讨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宦洁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李路、教学科研处处长原晓康和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优秀论文作者、优秀科研成果和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我校辛晓宁、牛敏静、李倩撰写的三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刘笑、张莹撰写的两篇文章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副校长李路被评为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刘锋讲师参与撰写的著作《我国法学教育发展创新研究》、刘笑讲师撰写的论文《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考——以铜川市为例》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网络编辑:刘锋
信息审核: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