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上午,铜川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座谈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当前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管理使用办法(试行)》以及《铜川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信息报送和应用管理办法(试行)》和《2018年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存在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9年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各区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基本保障;是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有效手段。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长效机制;二是要针对我省2018年绩效考核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按照工作职责扎实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四是要加强宣传,及时报送工作信息,提高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五是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做好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的准备工作。
       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区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和联络员,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和直属单位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于冬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