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铜川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来源:铜川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10: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9年9月11日下午三点半,铜川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参加会议的主要领导有铜川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跃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军正,副局长童新民,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八强,陕西省气象局纪检办二级调研员、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赖学强,陕西省气象局农业遥感与经济作物气象服务中心六级职员、第二巡回指导组组员付万明。市局参会人员为:机关全体人员、市局各直属单位科级干部、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市局全体党员。区县局参会人员:全体职工。

  

          会议开始,张八强副局长宣读了《铜川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中表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提出了铜川市气象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

  

        刘跃峰局长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刘局长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统筹推进四项措施,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赖学强组长在会上提出党组书记为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党组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分工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所属支部和联系县局主题教育的指导督促。

网络编辑:张战峰
信息审核: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