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
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16: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讨论并通过了《铜川市水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还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惠善利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准确把握要求,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与我市当前水利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进脱贫攻坚、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为全市水利追赶超越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