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中秋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14: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路浩带队检查照金消防队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值班安排表、值班日志和出勤记录,检查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了解灭火救援、管理教育等方面情况。

同日,副局长杨柏峰带领检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深入王益区红旗街道办事处红旗社区、王益区交通局、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对三家单位中秋节应急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

9月14日,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刘天星带队,实地检查了印台区财政局对面地质灾害点治理和区应急局值班值守情况,并随机抽查了三里洞办、陈炉镇中秋节期间应急值守及近期防汛防滑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网络编辑:戎泓兴
信息审核:杨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