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对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集中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0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2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罗勇带队,危化处调研员吴振涛、主任科员马明陪同,对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集中攻坚行动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分别听取了铜川市、王益区、中石油铜川销售分公司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中石油铜川销售分公司王家河油库监控系统、报警装置等安全设施,查阅了市、区应急管理局以及企业相关资料。最后,督查组就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高兴就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要求中石油铜川分公司高度重视,照单全收,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立即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资金和人员,确保在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王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范乾良、中石油铜川分公司总经理梅棪一同参加督导。


网络编辑:戎泓兴
信息审核:杨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