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委办第三明查暗访组检查耀州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4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全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明查暗访统一部署,9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鹏带领市安委办第三明查暗访组检查耀州区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耀州区应急管理局工作汇报,查阅了近期耀州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值班室值班设施配备和应急值守开展情况。随后,实地抽查了董家河镇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检查了镇政府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检查组对耀州区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表示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要求立即整改,并对做好当前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要求,确保中秋国庆双节和重要活动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网络编辑:戎泓兴
信息审核:杨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