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12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1日,市卫健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领学,委党委委员、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段林荣强调,这次学习只是一个开头,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推进学习研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拓宽学习平台、载体和渠道,进一步深化思想引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