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09 09: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第二个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9月6日,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左涛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人事科科长李江辉同志宣读了《中共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支部关于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党小组分组名单的通知》文件内容,对支部委员会书记等明确职责分工,并成立了五个党小组,为今后积极开展党员学习、党支部活动等,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部分章节),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随后,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对照纪律要求,就党的纪律和规矩,从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等多方面作了讨论发言。

左涛同志强调,支部各委员、各党小组组长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切实履行职责,走在前、干在先,将机关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机关全体党员要尊崇党章、明晰党规、从严党纪,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结合委党委中心工作,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做到骨头要硬、信念坚定。强化规矩意识,时刻讲规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时刻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中,刻在脑中,始终坚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文/郝  茵)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