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剧院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08 10: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铜川剧院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过网上初审,共有314人通过网上初审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其中总经理3人、副总经理17人、演出中心部118人、人力资源部46人、财务部13人、公共事务部105人、舞台工程部-舞台机械7人、舞台工程部-场务及服装管理5人)。现将剧院管理公司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广大应聘者仔细阅读本公告,提前做好现场资格审查准备,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具体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19年9月10日9点----2019年9月10日17:30点。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二层小会议室(包茂高速铜川新区出口处,公交旅游专线终点站)。
  三、应聘者须本人前来办理资格审查并提交以下资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学信网打印的有效期以内的《毕业证电子备案表》;
  (4)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免冠2寸彩照2张;
  (6)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有关材料。(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过的应聘人员,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岗位工作经历材料,并注明起止时间和工作地点;在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单位工作过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保证明。)
  应聘者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复印件一律不予退还。
  四、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录用的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面试、录用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0919-8198331
  附件:铜川剧院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以报名先后时间为排名顺序)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9月8日   


网络编辑:田恬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