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优质服务基层行”市级复核培训会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06 19: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9月6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优质服务基层行”培训会。“优质服务基层行”市级专家、各区县卫健(计)局基层卫生科(股)长、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市卫健委基层卫生与妇幼健康科工作人员对“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指南进行解读,同时对市级现场复核程序及有关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市卫健委基层卫生与妇幼健康科负责人指出,“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贯彻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的关键举措,是做好基层卫生工作的总抓手,也是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重要途径,参学人员一定要学懂弄通《指南》,组织贯彻好有关精神,力争使辖区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能力再上新台阶,使群众享有安全、有效、经济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提升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文/丁锦风)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