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06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5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干会,集中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会议,机关院内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原市委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结合纪律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讲纪律党课。

段林荣强调,纪律就是让干的事要坚决干好,不让干的事坚决不干。党纪是更高层次的纪律,党员干部要自觉追求道德高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始终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一要严格自律,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追求,从思想认识上严格约束自己;二要强化他律,加强纪律监督。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充分运用“四种形态”,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三要营造氛围。按照委党委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四个一”活动安排,强化纪律教育宣传,形成“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纪律教育工作氛围。(文/张凌鹏)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