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活动文艺汇演
在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举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06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5日下午,由中共铜川市委文明办,铜川市创文办主办,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活动文艺演出在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举办。18名文艺工作者在团长黄宏显的带领下,为市职防院干部职工及在院疗养老人送去精彩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由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市职防院干部职工及在院疗养老人量身打造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川剧《变脸》,只见表演者翩然上台,身材苗条,舞姿轻慢,顾盼之间转换脸面,使在场观众感到神秘莫测,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还献上音乐快板《扫黑除恶出重拳》,小品《文明城市靠大家》,模仿秀《济公游铜川》等精彩节目。

通过举办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市职防院干部职工及在院疗养老人的文化生活,对于增进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意义。活动结束后,陕西宏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职人员,为市职业病防治院赠送新鲜果蔬。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