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计生协会举办全市计生协会干部业务能力
提升培训班暨心理咨询辅导站揭牌仪式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25 13: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3日上午,铜川市计生协会在市一中举办全市计生协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心理咨询辅导站揭牌仪式。各区县、镇办计生协会干部和铜川市第一中学部分师生300余人参加。市计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郭艳作动员讲话,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冯新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铜川市计生协会心理咨询辅导站的通知》,举行了揭牌仪式,为心理咨询辅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全市14名计生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2.8万元,为心理咨询辅导站和青春健康教育基地购置2万多元的专业书籍和相关设备。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特邀榆林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兴玲和具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的专业教师重点围绕基层协会工作、个人主观能动性创新力、与计生特殊家庭进行沟通和心理疏导、青少年健康教育疏导技巧等方面进行授课,着力提升计生干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能力。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