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ETC车载装置用户目标完成率位列全省第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15: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六月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累计办理有效ETC车载装置(OBU)用户0.71万,目标完成率16.6%,位列全省第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大力推行ETC应用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我市ETC推广应用工作,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成立以分管副市长为组长的全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工作方案,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分解任务。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牵头组织,各区县及市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全力配合,承担ETC发行的市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西安银行等合作银行增设发行网点,推出优惠政策,免费快捷办理,我市ETC发行工作有序全面开展。下一步,将继续加大ETC推广应用工作宣传力度,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贾娴)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