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疾控与卫生应急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12 15: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全市疾控与卫生应急工作推进会召开。各区县卫健(计)局分管领导、疾控中心主任,定点医院分管院长,市精防办主任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存栓、刘新利,市精防办主任梁顺利分别通报了上半年疾控与卫生应急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对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左涛对下半年疾控与卫生应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疾控与卫生应急工作是保障公共卫生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有力抓手;是落实“健康铜川”建设战略,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卫生健康部门全面履行政府加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目标的重要体现。左涛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疾控与卫生应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下茬立势,全面推进疾控与卫生应急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穆怡超)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