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
卫生城市巩固提升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09 1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9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推进会。各区县卫健(计)局创文创卫工作分管领导、陕煤化实业集团铜川医疗中心分管创文创卫工作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委属各单位分管创文创卫工作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委管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邀请陕西科诺华有害生物防制有限公司技术部主管王多进行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培训;市卫健委创文办主任石增寿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第三方暗访测评存在问题、网上申报资料审核情况、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市卫健委副调研员张振乾就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状、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下半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左涛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凝聚文明创建合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营造文明创建、国卫提升浓厚氛围;三是严格对标对表,突破难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四是抓好结合,补齐短板,确保创文、创卫取得实效;五是夯实责任,上下联动,聚力推进工作上新台阶。(文/郑玲玲)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