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8-01 15: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项目建设、中医药产业及医改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紧扣全市“新起点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主题,坚持一手抓机构改革职能整合,一手抓重点工作推进,扎实实施卫生项目建设攻坚年、医药卫生改革深化年、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年、中医药产业发展年、健康扶贫质量年、公立医院党建落实年“六年”行动,各项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进展。

段林荣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健康中国行动的发布,明确了健康中国战略的路线图和施工图。陕西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明确了健康陕西建设的路径和抓手。市委市政府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大力发展中医药康养产业,实现转型发展决策,对健康铜川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又面临严峻的挑战。下半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高举健康铜川、追赶超越两面大旗,围绕防病促健康、治病保健康、优生促和谐、康养兴产业四条工作线,深化综合医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医养结合、社会办中医四大改革,推进重点项目、人才学科、应急能力、信息化、从严治党五个建设,对标问题短板,聚焦核心关键,扎实推进六年行动,主动担当作为,持续累积新优势,全力打造新动能, 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守好全市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文/王凯旋)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