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生态脱贫第二包抓组来我市督导调研生态脱贫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4日至25日,省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周斌带领省生态脱贫第二包抓组一行四人来我市督导调研生态脱贫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我市七个深度贫困村之一的耀州区照金镇芋园村、印台区金锁关镇袁家山村、宜君县棋盘镇水沟门村入户走访,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生态脱贫五项措施落实助力脱贫摘帽退出和2018年中央巡视考核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督察组还重点走访了耀州区国有柳林生态林场、玉华宫国家森林公园、宜君县国有棋盘生态林场、陕西棋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市“五个一批”基层林业单位开放和益贫带贫模式进行了调研。
  唐书记一行对我市生态脱贫半年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我市生态脱贫工作要再接再厉,特别是在走在全省前列的生态护林员管理、五个一批带动等生态脱贫重点工作方面要站在全省生态脱贫高度,紧密围绕我市脱贫攻坚大局,增添新动能,再添新措施,再鼓精气神,充分发挥林业部门的行业优势,为圆满完成2019年我市脱贫攻坚既定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宏义以及市区县生态脱贫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