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综合大调研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7-25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中旬至7月中旬,市国资委党委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综合大调研,深入国资系统34户国有企业调研党的建设、班子运行和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市国资委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调研,结合国资委年度工作进度安排,全面了解国资系统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班子运行、生产经营、风险防控等方面情况。着力做好建强党组织、带好队伍、推动国企深化改革、企业重大风险防控等工作。研判、提炼、总结各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针对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制定“一企一策”措施。

本次调研前市国资委党委充分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调研内容,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综合调研方案,明确调研目的、对象、内容和方式,由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到监管企业调研。各调研组成员分工明确,调研各企业情况后,及时汇总,形成汇报,确保成效。

此次调研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以党建领航推动国企深化改革,研判国企领导班子结构特点、运行状况、领导水平,不断提升国企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在企业运行中发挥作用,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效促使企业做大做强。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