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红十字会争取到爱心企业捐赠净水设备1000台

来源: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18: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下午,深圳市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铜川新区政务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侯小洲出席并讲话。市、区县红十字会及卫健系统负责人参加。
  捐赠式上,深圳市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闫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远景和设备性能,并就捐赠活动进行了说明;侯小洲与闫飞代表赠受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市卫健委调研员原育才代表全市卫健系统对捐赠方表示感谢;侯小洲要求各区县卫健局与红十字会配合捐赠方做好数据统计和设备安装,让这一惠民工程尽快在铜川大地落地生根、服务民众。
  近年来,为了助力我市脱贫攻坚,支持健康事业发展,市红十字会多方联系,争取到深圳市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价值100万元的净水机1000台,为基层红十字会和卫健系统免费安装。这一工程实施后,将全面提高我市基层卫健系统特别是村卫生室用水质量,为广大基层医护人员及患者健康饮水提供保障。







网络编辑:赵小宁
信息审核:武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