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振精气神 实现新作为

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红旗街街道党委学习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王益区教科体系统积极响应王益区委发出的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红旗街街道党委学习的号召,以向红旗街街道党委学习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区教科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紧抓主题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关于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红旗街街道党委学习的决定》,联系岗位和思想实际,就红旗街街道党委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公仆本色,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争先闯劲。
  联系实际想。“学习模范李秋莲”“学习红旗经验”“学习红旗街街道党委先进事迹”,一个人树起标杆,一个团队扬起旗帜,一个集体让人民满意。王益区教科体系统以“学习模范李秋莲,实干惠民在一线”2019行动为载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工作举措、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红旗街街道党委的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思考如何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敢担当、有作为、作表率、比贡献。
  立足本职干。“党的工作千万条,为民服务第一条”。教科体系统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认真落实教育惠民政策,树立关心教师、关爱学生、关注家长的服务理念,挖掘和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四有”好教师,培养王益好少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建功立业,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