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16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5日,市卫健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宣布机构改革后委机关科级干部任职,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段林荣指出,科级干部是机关的四梁八柱和中坚力量。职务承载着重托,岗位意味着责任。走上新岗位、站在新平台,必须牢记在岗就有责、守土必尽责,明责定向、砥砺奋进,展示新形象、干出新作为。要勤学苦练,写好材料,练好看家本领;要善思实干,抓好工作,干好主责主业;要身先士卒,带好队伍,用好团队力量;要谨言慎行,修好自身,守好操守底线。要少看微信多读书,少辩解多反思,少反思别人多反思自己。要亲历亲为,变层层安排为亲自落实,切实做到情况说得清、材料用心写、工作带头干、协调多跑腿、难事自己担。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