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02 14: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日,市卫健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机关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列席。党委书记段林荣主持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每名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踊跃发言、充分讨论。大家表示,张富清老英雄深藏功名、坚守初心、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事迹感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爱国奋斗、开拓进取,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段林荣强调,张富清同志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

段林荣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殷培璞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学习先进、弘扬正气,以奋斗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健康铜川建设、推进卫健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力量。(文/张凌鹏)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