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展幼教风采 促技能提升

印台区第四届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日,印台区在城关第二幼儿园举办了第四届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通过幼儿园、大学区的层层选拔,16名幼儿教师参加了区级比赛。印台区教科体局党委委员贺小军、教育股股长杨英民全程参与活动。
  按照市级文件要求,半日活动设计、儿童行为观察与评价为必赛项目,环境创设、看图创编、舞蹈创编、歌曲弹唱为选赛项目。各位参赛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逐一精彩亮相,顺利完成竞赛的每个环节。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丰富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展示了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舞台表现力。经过评委严格评判,高米娟、肖蓓蕾、陈姣分别获城区组一二三等,丁慧敏、刘欢、姚凤灵、牛海娟、刘丹、闫帆分别获镇村组一二三等奖。
  大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各位评委分别就大赛六个项目呈现出的亮点、存在问题、努力方向进行了精彩点评。贺小军作了讲话,他指出:一是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二是要求各位参赛选手、各幼儿园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狠抓保教常规管理、强化教师专业技能,更好的服务幼儿;三是要求各位幼教工作者要进一步转变理念,坚持幼儿园的一切以幼儿为本,做好幼教课程开发、自主游戏设计等重点工作,为提升全区幼教发展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闫静
信息审核: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