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荣获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新材料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6-24 11: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9日,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召开,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荣获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和建设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目标,狠抓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发展成效显著。全年实施各类项目28个,新开工建设陕西天成、千禾制药等8个项目,陕西建工(铜川)新型材料工业园建成投产,在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全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4.7亿元,增速达到20%;实现产值19.56亿元。
  2019年,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创新驱动加快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园区六大主导产业,突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