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交通建设项目综合检查通报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1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掌握各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按照市委《正风肃纪 筑牢底线 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以及开展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和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成立综合检查组,对全市在建及即将开工的13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开展综合检查,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重点检查了项目进展、项目执行工程领域管理规定、执行财经纪律情况、人员工资及后勤管理等情况。
  6月19日,召开综合检查情况通报会,通报了上半年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综合检查情况,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最后,党委书记、局长路学敏强调:一是强化项目管理,提升工程品质。要认真履行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执行国家及部省有关标准、规范和市局有关规定,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四项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六位一体”质量保证体系。要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好项目环境保障工作。二是执行“八项”规定,严控管理费用。各项目管理处要结合项目特点,充分考虑具体岗位、劳动强度等因素区分确定所聘人员数量和工资标准。优先使用本系统调配车辆,外租车辆月租费根据具体车型、车价和车况确定。要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和差旅费管理有关规定,严控管理费用,确保建设项目管理费不超支。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打造廉洁工程。要发挥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双推进。积极开展文明工地创建,规范计量结算、价款支付、费用核销、资产管理等财务管理,落实联签会审等制度,打造廉洁交通,建设精品工程。
  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13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黄承甲)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冯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