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演讲复赛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13 16: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复赛,歌颂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挖掘国有企业中具有新时代精神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激发干部职工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热情。

6月6日比赛当天,来自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铜川分公司等51户党组织选送的66名优秀选手进行角逐,紧紧围绕“祖国在我心中”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丰富的内容、真实的情感、动人的事例和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复赛选取了排名前20名的优秀选手于本月底参加委党委举办的演讲比赛决赛。

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各党组织锐意进取、奋发作为的良好精神文明风貌,达到了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工作热情,引导系统各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表达了以新气象、新作为助力铜川国企转型发展的国资新篇章的决心。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