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法学会开展送法进民企活动

来源:市法学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0: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三个没有变”,即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致力于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的方针政策没有变。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更好地为我市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6月11日,市法学会联合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民企活动,邀请陕西纳杰律师事务所徐明东律师为新区荣盛广场企业员工做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珂主持,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常晓燕,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云莉参加了报告会。
  徐明东律师从历次宪法修改的背景、意义、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出:宪法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只要我们切实尊重和有效实施宪法,人民当家作主就有保证,党和国家事业就能顺利发展。
  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员工们与徐明东律师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治观念,促进了企业的法治文化建设。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