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汇报会召开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6-10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汇报会。各区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委属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委机关有关科室科长参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

会上,左涛副书记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及全市动员会会议精神、省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情况,耀州区卫健局、市人民医院等11家单位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左涛强调,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按照“三个大起底”“五个再来一遍”有关要求,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对照卫健系统“五大问题线索”和“九大行业乱象”,加强线索摸排,建立问题台账;三是要全力迎接检查,深刻认识督导工作重要意义,坚持边督边整改,从即日起,随时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文/刘娜)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