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6-08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6日,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委党委书记段林荣主持,委党委委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段林荣强调,要按照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市委具体安排,精心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一是突出主题先学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转化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具体思路行动,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学出觉悟,学出能力,学出担当。二是聚焦总要求先查起来,按照四个对照、四个围绕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为下一步整改工作做好准备。三是围绕目标先改起来,把边查边改体现在整个主题教育过程当中,尽可能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始之前,查出突出问题,改出一定成效。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