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监察专员王谦来我市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6-04 11: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司监察专员王谦一行在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督查专员白新科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荣、副秘书长杨国琦、市民政局局长宋军明、市卫健委副主任党印宁陪同。
  近日,国家卫健委老龄健康司委托零点有数公司在全国6地市开展城乡健康养老服务体系研究课题,我市列入其中,目的是了解全国医养结合供给状况、老年人的医养结合需求,找到不同养老模式下影响医养结合发展的因素,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医疗养老体系对接、促进医养结合事业持续发展提供政策依据。
  王谦一行先后对市民政局、市职业病防治院和孙思邈老年康复医院进行深度访谈,并对零点公司调查员调研工作进一步指导,并在耀州区东站社区进行实地考察。王谦专员对我市中医助推医养结合工作给予肯定。(文/杜保荣)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