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30日,市卫健委党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段小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严军民,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马正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段林荣主持。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段林荣代表党委班子从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任务推进、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提出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互相批评严肃坦诚,达到了预期目的,凝聚了共识,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点评指出,市卫健委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思路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把健康扶贫作为卫生健康工作的总统揽,紧盯目标,抓好统筹。减存量、控增量,以钉钉子的精神,逐村逐户排查解决存在问题。
  段林荣代表市卫健委党委作总结表态指出,杨晓彬副市长给我们讲道理、讲事实、讲思路、教方法,为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指出方法,指明路径,增强了我们干好工作的信心。他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在整改落实中带好头、走在前,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一要深入学。学到真谛、学出本质,通过学习,学出忠诚、学出信念、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二要带头干。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统揽,分工负责抓落实的责任,持续强化委班子成员联系包抓区县督战机制,要既挂帅又出征,要当好指挥员、战斗员、质检员、督导员。三要扎实干。按基本医疗有保障,围绕治病、控病、防病、降费、便民服务,下足“绣花功夫”,把繁重的整改任务落实好,绝不辜负重托与期望。(文/李江辉)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