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结防所来铜督导结核病防治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8日-29日,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长杨天庆一行来铜指导结核病防治工作。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参加,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新利一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核查、访谈等形式,实地查看了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印台区疾控中心、印台区中医医院和城关街道办河东村卫生室。对定点医院结核门诊、病房和结核病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及病人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导组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协调医保局,落实结核病医保政策,实行结核病患者单病种定额付费管理,不设置限额,取消起付线,提高报销比例;二是将耐药患者纳入精准扶贫政策范畴,提高保障水平,减少因病致贫返贫;三是督促耀州区尽快完成诊疗工作的全面移交,并加强技术指导,规范开展诊疗工作。
  左涛强调,各单位要以本次督导为契机,结合反馈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及时进行整改,使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红霞)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