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健康社区示范建设推进会暨2019年建设启动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19-05-24 15: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联合召开全市健康社区示范建设暨2019年建设启动会。各区县卫健(计)局、民政局分管领导、干部及社区主任,共计92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省卫健委助理调研员姜亚红,围绕健康社区建设背景和概况、工作机制和路径及健康社区工作要求三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并就健康社区建设进行重点分析,使学员深入了解健康社区建设重要意义。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妇幼科科长冯翠霞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区县要按照“大健康”理念,做好顶层设计、加强统筹谋划,自觉将健康社区示范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二是明确重点,统筹实施。各区县要按照省级健康社区建设指标体系和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健康社区顺利进行。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各区县要根据省市培训要求,逐级培训,层层传导压力。同时,要加强督导,“以查促改抓落实,以改促进见成效”,勠力推动我市健康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文/丁锦风)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