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人大财经委来铜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立法调研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22: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3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成永旭、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红书等一行来铜开展《陕西省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和市人大财经委、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锁关超限检测站、铜川公路路网中心察看了货运车辆检测认定、路警联合执法和科技治超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治超工作情况和立法建议汇报,与会人员就立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成永旭代表省人大财经委对铜川市治超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对立法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将充分考虑各单位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立法内容,加快立法工作,推动全省治超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文/宋娟  摄影/李瑛)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冯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