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贸促会与企业座谈力促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地

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上午,市贸促会与陕西千金方(集团)药材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为千金方集团第二批出访日本对接丝博会签约项目的青年代表团送行并提出要求,促进中日友谊协作医院项目落地。市贸促会会长吴金香、副会长赵建平,千金方(集团)药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圣欧,双方相关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日友谊协作医院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交换了意见。吴金香对千金方(集团)药材有限公司近日派员赴日本对接落实签约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千金方集团能抓住此次出访机会,认真落实合作事项,扎实推动项目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她勉励在座的年轻人,要珍惜平台,务实苦干,做“靠谱”人,干“实在”事,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职能优势,不断开拓海外市场,让铜川好的产品“走出去”,将境外好的资源“请进来”,为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力添彩。


网络编辑:杨光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