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贸促会积极促进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实

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9-21日,市贸促会会长吴金香带领铜川宏艺水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越南七院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阮陈院一行六人前往山东临沂巨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亚窑炉研究院进行考察对接,推动丝博会签约的活性石灰窑生产线项目深入务实合作。




  吴金香一行先后考察了山东临沂巨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惠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宝山机械有限公司、山东诚邦重工有限公司,听了产品介绍、参观了产品展示和生产线,观看了活性石灰窑生产线演示片,就丝博会签约的活性石灰窑生产线项目合作与落实等有关事宜组织三家企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对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和在越南建厂选址、矿山选定、项目建设、投资规模和市场分析及预测进行探讨,交换意见,达成了由铜川宏艺水泥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临沂巨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铜川注册公司与越南企业合作,投资建设越南活性石灰窑生产线合作项目,加快合作项目的推进和实施。同时,发挥和利用山东临沂巨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外经贸业务优势、平台优势、人才队伍优势,帮助铜川培训外经贸人员,代理销售我市特色产品,力促铜川特色产品走出去,扩大铜川产品出口规模。






网络编辑:杨光
信息审核: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