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分析调度会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18: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分析调度会,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和执法大队大队长,以及18家中省驻铜、市属工矿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月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县应急管理局、有关重点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及风险研判情况汇报,对当前做好全市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摸底调查、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风险研判、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深化非煤矿山、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和粉尘涉爆、城市商业综合体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区县应急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部门职责新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敢于担当正视问题,转变工作作风、严细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各企业要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主要负责人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推行全员岗位责任制,加快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夯实安全管理各项基础,做到过程闭环管理,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水平。

会议还对实施年度安全生产执法计划、企业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做好汛期安全防范等工作提出要求。[网络编辑:戎泓兴   审核:杨柏峰]


网络编辑:唐吉祥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