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丝博会项目落地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快速高效推进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地建设,5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政府丝博会铜川团项目签约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签约项目用地需求,对做好签约项目规划土地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科学合理利用好现有指标。一方面积极对接,第一时间掌握项目需求,建立重大项目规划土地台账;另一方面统筹考虑,实现市、区(县)联动,一张图(表)管到底。
  二是积极争取新增用地指标。围绕丝博会项目用地需求,准确把握和预判,积极向省厅汇报,涉及新增建设用地的及时安排上报,重点要保障好航天城相关项目及六大产业集群等项目的用地需求。
  三是坚持节约集约优先原则。对签约项目用地规模和规划布局,进行充分论证。通过规模引导,标准控制、市场配置、盘活利用等方式节约用地数量,提高用地产出。
  四是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按照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同步审查,快速审批。积极探索“多审合一”,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逐步建立效能监督机制,确保项目规划用地手续及时高效办理。


网络编辑:田海霞
信息审核: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