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6: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成小民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纸短情长、言简意深,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体现着对边疆少数民族群众的深切关怀,对于鼓舞、激励和鞭策广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以更大的信心、更大的干劲、更大的勇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回信的重要精神,结合铜川经济实际情况,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略部署整体性、关联性、系统性的认识,对标查找差距,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二是聚焦“两个确保”和“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抓好脱贫攻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聚焦目标任务,综合施策、整体推进,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和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对扶贫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脱贫攻坚重点环节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持续跟踪,定期问效,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确保2019年铜川市整体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段培